close

"等等記得去跟嫂子說謝謝喔~!!"

"可以吃飽飯之後再去"

"你先去說個謝謝會怎樣"

"可是我肚子很餓耶!"

就這樣,跟嫂子說謝謝成為了吵架的導火線,

"你這個人實在是很沒有道德觀耶!!"

說謝謝的早晚跟有沒有道德觀有什麼關係,

為什麼一定要在你指定下的時間點說謝謝才算有道德觀呢?

我忍住生氣笑笑地特地的跑去嫂子家跟嫂子說謝謝。

結果嫂子回說,我幫你們買的葉酸還沒到貨拉~

靠ㄅㄟ~當下我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。

我不是來討東西的~我不是來討東西的~我不是來討東西的~

 

在車上跟謝兩個人一直吵,

吵到我都不想結婚生小孩,

這什麼牛脾氣阿,

我孕婦耶,不能讓著我點嘛!!!

有必要硬碰硬嗎?到時候滑胎怎辦="=

搞不懂有什麼好吵的,你就給我罵就對了!!!!!

我罵完你,我舒爽,你耳根子清靜,不是很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