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你這次mc是不是有點晚,應該差不多要來了吧?"

"恩~這星期六應該要來的,沒關係啦,他常常遲到"

"還是買個驗孕棒看看吧?"

"不要拉~萬一沒有不是會很失望嗎?"

就這樣被我未婚夫蘆成功,特地去康是美買了個驗孕棒給我。

 

回到家,趁著尿意...

兩條槓,過了五分鐘,還是兩條槓,

槓,真的,懷孕了@@?

本來想說忍個幾天再說,但是真的很難憋住,覺得興奮。

傳line圖片給他,五分鐘,居然沒回應。

"你看line拉"我還是忍不住打給他

 

"真的假的?這是真的嗎?"

"應該是真的吧?這到底準不準啊?"

"呵呵呵~呵呵呵~"

接著講什麼他都是用傻笑回應,似乎超級開心~

 

我跑去客廳跟媽媽說,我媽一臉驚訝,然後又轉為開心~

這樣你歐洲就不能去拉~~~

 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要去歐洲拉>"<

我得要好好研究一下,應該只要好好照顧就可以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